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主,你是我 神

每當我想起 我當年承諾
願生命主權 交在主手中
雖在苦難中 雖淚流滿面
我仍舊堅定 定意跟隨你
1,主 你是我 神  
你是苦難唯一的答案
縱然前方路難行
你應許永遠同在
有你我心滿意足
2.主 你是我 神
你是生命唯一的答案
縱然前方路坎坷
你的恩典仍夠用
我一生單單降服你
----------------
每一次在痛苦難過甚至想放棄信仰的時候,主總是讓我想起當初我受洗之時的場景-我願意把生命的主權交給耶穌,接受耶穌作我個人的救主及生命的主宰。同時也再一次的給我唯一的一句話,這句話只有三個字-我是 神。這讓我不得不完全的降服在祂的面前,是的,祂是 神,這麼一句話,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