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加略山的愛


在加略山上 祢甘願破碎自己
受刑罰羞辱帶荊棘冠冕
在十字架上 祢甘願流出寶血
為我釘死顯明天父大愛
(副歌)
何等奇妙 何等的大愛
在我還作罪人祢就先愛我
何等恩典 何等的救贖
聖潔 神子竟為我釘十架 

我一生願背負十字架
從今天起 定意今生跟隨祢
一生降服祢 深深敬拜祢
---------------------------------------
今天在領聖餐時
再次的思想
主耶穌如何為我受盡羞辱、受盡痛苦甚至甘願與天父隔絕
這份恩典本是我不配有的
然而祂卻在我"還作罪人時就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我只能再次的說:主啊,我願意再次的立約,一生一世敬拜你服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