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十字架

加略山的十字架 聖潔神子懸掛其上
身受鞭傷頭帶荊棘 雙手釘透流出寶血
各各他的十字架 榮耀救主懸掛其上
受盡羞辱痛苦折磨 彰顯何等奇妙大愛
(副歌)

十字架上的苦難 竟隱藏父神美好心意
救贖恩典已臨到 使我生命不再黑暗

十字架上的苦難 竟成就父神榮耀旨意
奇異恩典已臨到 使我從罪中得釋放
(尾句)

求主助我背十架 專心仰望耶穌
將來主台前站立 得享我主稱讚

----------------------------------------------------------

耶穌嘗了那醋,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魂交付 神了。(19:30)

今年從受難週開始,我比平常花上更多的時間仔細的思考十字架。當我越加思想十字架時,我越來越深的體會到原來十字架上的苦難本身就是一種榮耀,這也讓我更多的省思自己在面對苦難時的態度。太多時候我們面對苦難時 我們常常只會問為什麼,卻不知耶穌在兩千年前為我們懸掛在其上的十字架,便是苦難最好的解答。
這讓我們更多的思想到耶穌是在十字架上說:成了。耶穌不是在五餅二魚時說:成了;
耶穌不是在醫病趕鬼時說:成了;耶穌不是在叫拉撒路復活時說:成了;
耶穌更不是在進耶路撒冷接受眾人歡呼時說:成了;耶穌是被釘在十字架上受盡一切羞辱痛苦被人遺棄時說:成了!這也帶給我們極大的提醒,很多時候苦難才是 神本身的心意,透過苦難耶穌成就了救恩,我們今天才有份於這一份恩典;照樣透過苦難上帝也會在我們身上成就祂美好的心意,並且使用苦難來讓我們發揮影響力,因為這正是苦難的功效。真正的成功便是苦難,而非這個世界上世人所稱羨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