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讚美之泉台中敬拜節慶見證分享

  今年的讚美之泉又再度來到台灣巡迴,剛好朋友那邊有票,於是下班後匆匆忙忙的趕到會場,進到會場時前排的座位已經坐滿了,只好到後面去坐。意料之中,遇見了許多認識的弟兄姊妹,也趁此機會互相交通分享近況。
  這一次參加讚美之泉,雖是臨時起意,卻也著實被這次的專輯名稱吸引住,很想了解一下讚美之泉會怎麼詮釋合一的概念及教導。只是讓我有點意外的是這一次最深刻的感動卻不是這一部分的信息,而是再次的被主提醒自己的呼召。
  讚美之泉一開場就帶起了"耶和華為我們行了大事",隨著輕快的旋律,我不禁再次的回想起最近的奇妙經歷,的確, 神真的在我的生命中行了大事,不只是病得醫治,而是從過去到現在豐豐富富的恩典都讓我真實的經歷到祂真是又真又活的 神。
  然而接下來的詩歌卻讓我大哭不已。看著現場估計約有一千五百名的弟兄姊妹一起唱詩讚美,一起開口唱著"萬膝要跪拜,萬口要頌揚"時, 神卻讓我似乎稍稍的經歷感受到祂的心。或許也是最近正在為穆斯林禱告, 神在我的心中放下了深深的負擔。祂讓我深深的感受到在台灣,在此地我們有著數千名的弟兄姊妹一同開口頌讚祂的名,可是在穆斯林的許多國家,當地的基督徒不要說讚美特會,甚至連主日聚會都有生命的危險。就在當下,我開始體會到主對許多還不認識祂的穆斯林有多深的愛,對他們活在黑暗中又有多心痛。或許我所感受到的還不及主的百萬分之一,然而這麼不及主百萬分之一的愛及心痛卻已經彷彿要撕裂我的靈魂一般,讓我整個悲痛不已。我剎那間深刻的體會到主甘願道成肉身為我們釘死的愛深刻到什麼樣的程度,我也明白了當我們口中唱著"萬膝要跪拜,萬口要頌揚"時;當我們口中唱著"你的美德從地極到地極無人可及"時,我們不單單只是口中唱唱,當下情緒高漲而已,更重要的是我們必須負起傳揚福音的責任,我們必須負起將福音傳到地極的責任,我們必須負起讓更多人聽見福音的責任,我們更應該負起為著許多還不認識主的未得之民禱告的責任。而這也成為我的禱告:求主在那些穆斯林國家及族群中施行大而可畏的事,使他們真實的認識祢,願有一天在中東,在孟加拉,在印尼,在巴基斯坦這些地區都可以有向在台中這種讚美敬拜的聚會,基督徒不需要擔心生命安全而是可以聚集一同敬拜主。
  這次的主題歌:"從心合一"的歌詞也再次的給了我深刻的提醒,主的教會合一的目的是為了要使萬民認識主歸向主,是要使大使命得以完成,使 神的國度可以臨到,教會合一是為了參與在 神國度臨到的藍圖中。這讓我不禁思考,我們常常在談合一,可是我們真的清楚合一的目的是要使人歸主嗎?更不用提這次也唱到的"讓冷漠變成愛",歌詞再次的強調以基督的心為心,以祂的眼來看世界。
  心中也再次的為著今天參加的每個基督徒禱告,盼望今天來參加的每個基督徒都不是只是來這裡尋求一時的情緒快感而已,而是把今天所領受到的感動及火熱帶回到自己的生活中,真正看見周圍靈魂的需要,持續以基督的心為心,以祂的眼看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