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引導


前方一片霧茫茫 心慌茫然找不到方向
但你是我引導 必領我前行
前方一片黑壓壓  恐懼害怕找不到希望
但你是我亮光 必引我前行
(副歌)
你應許永不撇下我 你應許永不丟棄我
因你是我牧者 必不忘記我
你雙手始終護衛我 你聲音始終帶領我
因你是我救主 我ㄧ生跟隨
(Bridge)
在濃霧中 必有聲音告訴我
這是正路 要行在其間
在黑暗中 必有亮光引導我
這是正路 要行在其間
----------------------------------------------
一個前往清境的晚上
開車在山路上卻起了濃濃的大霧
能見度降到即使開了遠光燈依然只能看到車前
只能依靠路上的反光標記判斷自己不至偏離車道
回家後仔細思想
不禁深深的感覺上帝的引導有時也是這樣
雖然看不清楚未來
但仍有著上帝的話語作為反光標記確保我們走在正路上
使我們不至跌落山谷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以賽亞書30: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