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舉目

當我舉目觀看 許多靈魂掙扎
他們坐在黑暗 生命沒有盼望
主祢何等心碎 求你也破碎我
當我舉目觀看 許多羊群困苦
他們顛沛流離 如同沒有牧人
主祢如何心痛 求你也刺痛我
(副歌)
懇求主 求開拓我眼界
使我用你眼光 看見人需要
懇求主 求改變我心思
使我體會祢心 傳揚你福音
(Bridge)
祢的真道 必充滿全地 
萬國萬民 都認識祢榮耀
祢的全能 必充滿全地 
萬族萬邦 都敬拜祢聖名
-------------------------------------------------

寫下這段歌詞的感動,起源於今年的宣教主日,講員在台上所傳講的:我們因著耶穌得以認識經歷耶和華是我們的牧者,但這個世界卻仍然有許多人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而我們在這當中又願意為此做些什麼呢?緊接著週四的宣教團契,講員的分享再次提醒當這個世界還有三分之一的人沒有聖經沒有聽過耶穌,這難道不是教會的責任嗎?這難道不是我們的責任嗎?我們又在幹麻了呢?成為基督徒意味著我們以基督的心為心,既然如此,我們不正該為 神所心碎的事而心碎,為祂所心痛的事而心痛嗎?而這麼多人不認識祂不正是祂所心痛的事嗎?成為基督徒也意味著我們是 神的子民,既然如此,我們不正該宣揚那召我們出黑暗入光明奇妙者的美德嗎?留下這首短短的歌詞,一方面給自己提醒,一方面也分享給大家,盼望我們都成為心痛主心痛的弟兄姐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