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恩典

1.在創世前 你早已揀選我
在十架上 你寶血洗淨我
死裡復活 使我重生得稱為義
賜下聖靈 叫我活出聖潔
(副歌)你是大牧者 我們是主羊
離了你 我什麼都不能
你是葡萄樹 我們是枝子
離了你 我什麼都不能
(Bridge)恩典夠用*3 我一生跟隨你
恩典夠用*3 我一生敬拜你
2.在母腹中 你早已分別我
在黑暗中 你照亮我生命
在患難中 你同在做隨時幫助
在事奉中 你雙手引導我
(副歌)你是大牧者 我們是主羊
離了你 我什麼都不能
你是葡萄樹 我們是枝子
離了你 我什麼都不能
(尾句)我已知道 我一生 恩典夠用
----------------------------
在幾次的查經聚會中常常聽到一些弟兄姐妹分享:"每次讀聖經都讓我覺得好羞愧好慚愧,我都不像聖經上講的那麼聖潔和敬虔,我都不敢說我自己是基督徒了。"心裡很深的感觸,很多時候我們雖然信主多年卻仍然陷在律法主義的網羅中,好像恩典除了信耶穌的那一刻以外,就沒有其他的作用了,接下來過聖潔的生活彷彿就是我們自己的事,而上帝則成了一個在天上不斷要求我們的老頭。
不,聖經上告訴我們的不是只有"因信稱義",更告訴我們"因恩成聖",我們並不是只有在接受耶穌成為救主的那一刻需要恩典,而是在我們回到天家之前的每時每刻都需要恩典。靠著這一份恩典我們才能夠活出聖潔和公義;靠著這一份恩典我們才能夠服事和敬拜;靠著這一份恩典我們才能夠過討主喜悅的生活。
當主耶穌親自告訴我們"祂是大牧者,我們是祂的羊"時正意味著我們如果離開祂恩典的引導,不可能走在屬 神的正路上。當主耶穌親自告訴我們"祂是葡萄樹,我們是枝子"時正意味著我們如果離開祂恩典的供應,不可能結出豐盛的果子。
盼望藉由這首短短的歌詞,能幫助激勵一些弟兄姐妹:是的,我們靠自己活不出聖潔,但靠著那愛我們的主,在祂凡事都能;是的,我們靠自己活不出敬虔,但靠著那愛我們的主,恩典一生夠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